睡不着就来随便扯一点废话

帝光时期黑子已退部

 

PART 1

 

在下雨呢。

黑子摊开手掌,雨滴落到肌肤上的感觉特别新奇。距离自己退部过去了一个月,可是为什么感觉漫长的像是经历了几个世纪。

 

——是因为见不到赤司君的缘故吗?

上次下雨的时候,是和赤司君走在一起,雨不大,赤司君替我撑着伞。那时候我刚刚训练好,累的额头上都是汗。赤司君会递给我擦汗的毛巾——那是独属于赤司君的温柔。

 

把退部届亲自交到赤司君的手中,不敢望向他眼睛。或者与其说是不敢,不如说是不想让赤司君看到自己内心的挣扎。

从来都没有想过要离开赤司君,从进入一军开始,得到赤司君的提拔,单独的特训,为了回报这份知遇之恩,所以一直努力贯彻并且实行赤司君的篮球理念。

 所以即使赤司君改变了,我也应该继续支持他才是啊,自己为什么会变得那么难受呢?

大概是自己变了,变得无法接受这个永远仰望赤司君的卑微角色。

 

 

我应该有所觉悟的,我是颗棋子,棋子的作用是什么呢,就该安分守己,仍人摆布。我不该有心的,也不该对棋手有心的。我的期待永远只能落空,因为他不知道,就算他知道,他又怎么可能回应呢。抱有着“想要改变赤司君" 或者”希望赤司君能够认可我的个人价值”的这种想法实在幼稚而天真的。

 

可是那份交出去的退部届又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我还是太可笑了。我的内心深处,总怀揣着“也许赤司君是有一点在意我的”这种类似少女怀春的情愫。

想看看,赤司君看到这份退部届是什么样的表情,震惊,生气,或者说对我流露出那么一点点的不舍或者难受。

所以这是一场我单方面的赌博。

 

结果是我押上了所有的尊敬崇拜甚至爱恋憧憬包括我的自尊,统统输的一败涂地。

 

拿到我退部届的赤司君什么情绪都没有流露出来,只淡淡地吐了两个字“批准”。

 

 

PART 2

 在下雨呢。

赤司推开窗户,雨不大风却刮得剧烈,垂直下落的雨滴硬生生地被改变了飘落的路径,半路中折进了窗户,落在了地毯上,消失不见。

 

——这雨滴就跟哲也一样。

如果我没有遇见哲也,他应该直落落地触地,积成汪汪的一滩水,待到太阳出来便被晒干,蒸发消失不见。 

我大概就是那劲风,我能改变哲也的一部分人生轨迹,可是我却改变不了他的结局。

他还是要应灭。

 

 其实我脑子里都是剧情和内容包括梗但是是在写不动了(完了我文章越写越短了啊喂(嗝屁(太累了以后有时间来把它补完吧ww(去死一死啊喂!

不过反正也没人来没人催自娱自乐最有意思了ww

 

————TBC————

评论
© 浮生六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