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姐弟】冷战 01—02》

好冷啊好冷啊没人萌只能自给自足了





-cp黑木姐弟-

-中篇?-

-志贵的朋友捏造-


#01#

“我吃完了。”

“咦.......怎么才吃了那么一点?”

“已经饱了。”

妈妈担忧的盯着看着志贵离席远去的身影,“智子,最近你弟弟变得好奇怪啊,你知道些什么情况吗?”

“......我怎么知道。”智子咬着筷子。

“你这当姐姐的.......”

 

 

智子确实并不知道。之前两人的相处还是很平常,可是直到那件事情发生之后——弟弟大发雷霆了一通并且再也没有和她说过话。

那天智子上网搜索了如何吸引年下男的攻略,依样画葫芦地胡搞一通之后,一如往常地打开了志贵的门,可是这次房间里不单单只有弟弟一个人,其他的志贵的同学们坐在床上,大家都目瞪口呆地望着门口的她。

就这样互相望了好一会儿,志贵突然站起身,当着她的面把房门刷的关上了,智子猝不及防,被敲到了鼻子。

——痛!!

智子捂着鼻子蹲了下去,"喂,黑木志贵你在搞什么啊!!!!这就是你对姐姐的态度吗?!“

喊了几句房门又开了,智子抬起头,看到弟弟低头看着她,“以后没我同意别进我房间,我是说真的。”

已经高一的弟弟站在那里逆着光看不清表情,但是自己却产生了“原来弟弟不知不觉中变得那么高了”这样的感受。直觉告诉自己弟弟很生气,智子难得地抿着嘴唇没说话。两人互相注视了一会儿之后,房门又被关上了。

 

这件事情自己确实做的不是很合适,但是至于这样一个月都不和自己说话吗?再说自己又并不知道他房间里还有其他人。智子躺在床上,又郁闷地翻了个身。小时候的志贵才不会这样,一直黏着自己玩,还说要和自己结婚。现在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朋友圈,都不和自己说话了。没错!之前还在学校看到有女同学把亲手做的便当送给他!

可是想着想着又被一种自我厌恶的情绪给抓住了,都高三了却仍然是个处女,甚至连男朋友都没交过,日常和别人都交往都很有障碍,比起弟弟的如鱼得水,自己的青春真是太悲惨了。

"难道志贵是觉得这样的自己让他在朋友面前丢了脸吗?"这个念头突然出现,却让自己觉得越来越靠谱,仔细辨认下来,心里那种感觉好像是伤心。智子辗转反侧,就这样熬到了天亮。

 

 

#02#

 

“哇塞,志贵,刚刚那个是你姐姐吗?”

“.......对啊。”

“跟你说的很不一样啊,你之前不是一直说她是丑女吗?刚刚那样看上去挺可爱的样子啊。”

“.......”

"我是说真的,你姐姐也和我们一个高中吗,什么年级几班啊?给个电话号......"

“别被她那样子骗了,"原本沉默着的志贵突然打断了自己的好友,"平时她又邋遢又丑,可以三天不洗澡,天天打游戏沉浸在幻想里,成绩差人又懒,就是个一无是处的丧女而已。”

“......怎么回事啊志贵,怎么突然那么生气?“

“......”志贵没说话,只是烦躁地拨了拨自己的头发,“总而言之她配不上你,你别再想那些有的没的就是了。”

 

 

 

午休。

志贵面无表情地走在校园里,心里却并不平静。

没错,他已经一个月没和智子说过话了。昨天在饭桌上自己明明看到姐姐期期艾艾想要和自己搭话的表情,可仍然狠心无视了。

那天的事情想起来仍然觉得很生气。不知道她又去网上看到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打扮成那样子,化了妆把头发扎成了双马尾。甚至还穿着以前从未有过的长筒袜,最可恶的就是竟然把裙子改得那么短,都快看到底裤了。

最可恨的还是她一脸不自知,被自己的几个死党看的精光,尤其是治也这个混蛋,甚至还想要打听她的电话号码,拜托这小子不是一直都喜欢童颜巨乳的学妹吗?怎么连智子这种贫乳都能下的去手。

志贵愤愤地想着穿过走廊,正准备拐弯,却瞟到墙角那边的情景。

治也这小子正站在那里单手撑墙低着头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被他围着的女生脸涨得满脸通红,怀里捧着便当不住的摇头。

志贵还当他又祸害了什么新学妹,正想走掉,突然听到那里传出了轻微的一声“不要……”

 

…….

 

志贵回过神来之后发现的是被自己揪住领子的治也的愤恨的脸,和瘫坐在一边错愕的智子。

 

 

 

“……”

“别乱动,没看到我在给你上药吗?”

“……别弄了,也不是什么大伤。”志贵挣脱了钳制,把袖管捋下来扣上扣子。

“……额,我说……”

“没什么只是因为之前和治也有点不愉快,是我冲动了而已和你没什么关系。”志贵抢先说了话。

智子坐在床上,面前站着志贵。智子觉得自己有很多话要说,可突然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了。她想了半天,缓缓放下了搭在弟弟胳膊上的手臂。

静默了一会儿之后,是保健室的门被关上的声音。



 


评论(10)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生六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