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赤黑-


#双花一同外出购物#

深夜睡不着随便扯的东西....我一直在玩弄队长玩弄队长......OOC得没边了...我脑子有病真的是有病!!!!雷到了不负责(什么鬼

我还是爱着赤黑(哭闹


最近赤司因为公司的事情忙的焦头烂额,很久没有回家了。

黑子虽然对此并没有表露出什么不满,但是听到这个礼拜赤司要回来的消息,还是很高兴的。


“哲也不准备做点东西犒劳我吗?”

“那就多煮一个鸡蛋好了。”

“........”


赤司和黑子在大学时开始交往,但一直是异地。毕业了之后黑子放弃了本地的一个不错的职务,去往京都和赤司住在一起。

虽然为了能和赤司在一起放弃了一些东西,在别人看来也许很可惜,黑子却并不在意。不过高中的队友们听到这些消息确实大为震惊。尤其是火神,当知道原本非常坚定甚至有点固执的黑子为了赤司做出如此大的让步,当场就直接拨了个电话过去。


“黑子听说你要放弃那么好的工作去京都和赤司住在一起天哪你脑子是怎么想的啊是疯掉了吗。”

“我就是这样想的。另外,火神君一口气说那么长一句话,不累吗?”

“.........”火神表示他再也不管他们的事情了。


现如今距离毕业已经五年,在这段时间里,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平稳,没什么轰轰烈烈的,那样琐碎又甜蜜的平凡。

黑子把湿手往围裙上蹭了蹭,顺便抬头看了一眼挂钟,“啊.......都5点了,赤司君怎么还没回来?”


就在这时电话铃声适时的响起了。


“哲也,我们一起逛沃尔玛吧。”

“..........”


推着手推车站在那里的黑子其实还没有从【和赤司一起逛沃尔玛】这件事情中反应过来,身边的青年倒是不以为意,虽然是一如既往的严肃,但是搂着他腰的手能感受出来他隐隐的高兴。


“怎么突然想到要和我一起逛超市?”

“啊,自从你搬到京都来,每次来超市都是你一个人。现在难得有机会,我身为丈夫当然应该陪你一起来逛逛。”

“是因为你从来没来过所以好奇沃尔玛长什么样吧。”

“嗯?被哲也发现了呢。”

“.......”


赤司从小家境优渥,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自然是没来过这种平民聚集的大卖场了,黑子叹了口气,觉得头又隐隐作痛了。


“哲也,你太辛苦了,手推车就由我来推吧。”

“.........”


赤司很高兴,因为沃尔玛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无比新鲜的。他推着车到处溜达,感觉比他平时开豪车还要激动万分。


“赤司君,你走到女士内衣专柜里去了。”


新鲜劲过了之后手推车又回到了黑子的手上,赤司跟在旁边,不停地询问价格是否便宜公道,东西质量是否好之类的幼稚问题。

比如现在,曾经站在顶峰的帝光的王就站在洗涤用具的货架前,认真严肃的皱着眉头,拿着奥妙和碧浪洗衣液..........作比较。


“哲也,你看奥妙和碧浪哪个更好?看上去碧浪更便宜一点,但是奥妙说他可以去除99种污渍,感觉更实惠啊,不过碧浪有500ml啊奥妙只有450......,不过好像奥妙用的量少但是洗的干净.......嗯.........真是头痛.......哲也你要买哪个牌子......?”

“雕牌。”

“...........”


再比如.......

“为什么沃尔玛里还有卖蔬菜水果的?”

“........为什么没有?”


“哲也我想喝南方黑芝麻糊和奶粉......”

“你拿的那包奶粉是给中老年补钙喝的.........快换一包。”


    ........


“...........你现在拿的那包是雅培金装婴幼儿的........”


至于走到水鲜区时,赤司的劲头更足了,看到那些活蹦乱跳的鱼简直激动地要把手伸进去捞了,事实上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后果是那条鱼甩了青年一脸水。


........


“嗯,经我观察,这鱼力道不错很是新鲜,哲也我们买回去红烧了吃吧。”

“........”


好不容易折腾完,到收银台付账了,赤司对上面摆着的糖果和口香糖又产生了兴趣。

“现在口香糖都有那么多种口味了啊,薄荷味的,水蜜桃味的,香蕉味的................超.............嗯?!”

“怎么了?”黑子正掏出钱包准备付钱,回头望了一他眼。

“没什么......付好钱了吗,那就走吧。”赤司一脸正色。


回到家吃完饭,赤司主动提出要洗碗。


黑子围裙未解,坐在沙发上呆呆地看着那个站在水池前的身影,袖子半撩,头发赤红,并不高大,却有一种奇异的安稳感。初中时发掘他培养他,曾经遥不可及的赤司却和他在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做着和那些普通的男人一样的事情——养家糊口,逛超市,洗碗。


想到这里,黑子微笑起来,他直起身子走到水池边。

“赤司君........”

“哲也。”

他们站在那里交换了一个吻。


一切都没有改变,再琐碎的生活也不会让爱情变质。赤司君,我对你的仰慕一如十年前一样热切,从未退散。


-------------------------------------------


晚上黑子被赤司压在床上翻来覆去做了好几遍。


结束之后


“哲也,今天你感觉有没有什么不一样?”

“比上次又多做了一次......”

“不是这个......你再想想。”

“........想不到。”

“是这个!”赤司一边说着,一边掏出了几盒安全套..........

黑子把头凑过去一看.........薄荷味,水蜜桃味,香蕉味.............

 "你哪来的这种东西?!"饶是黑子再面瘫也被这架势搞得满头黑线。

"你知道的,就是收银柜台前,我刚开始还以为是口香糖呢........"

"............."


黑子决定下次再也不和赤司去沃尔玛了。


-fin-


 
评论(1)
热度(5)
© 浮生六记/Powered by LOFTER